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安徽             长三角一体化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安徽省总工会将举办庆祝建会70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
2023-03-13 16:20:3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旭东责编:赵滢溪

  2023年是安徽省总工会成立70周年。安徽省总工会将本着俭朴、隆重、热烈的原则,以“致敬七十年 奋进新征程 工会再出发”为主题,开展“七个一”庆祝活动,即“一会、一文、一片、一书、一专题、 一仪式、一系列宣传”。

  “一会”是指召开安徽省总工会成立70周年座谈会,邀请工会老干部、老职工,劳模工匠、企业负责人等,回顾总结70年来的辉煌成就和个人工作时期的美好回忆,展望工会美好未来。

  “一文”是指举办“庆祝安徽总工会成立七十周年,我和工会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鼓励工会人用手中的妙笔将心中的所思所想化为一行行文字、一片片深情,说出工会人的心声。

  “一片”是指拍摄《笃行七秩 初心如磐》70周年专题宣传片,充分展示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安徽省总工会践行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根本宗旨,谱写全省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光辉历程和时代成就。

  “一书”是指制作70周年主题宣传画册,通过大量纪实性照片,展示70年来安徽省总工会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新举措、新成效,特别是为职工群众所办的好事实事以及开展的主要活动。

  “一专题”是指在《安徽工人日报》和《安徽工运》上设立【七秩芳华·工会记忆】专栏、专刊,面向全省征集“工会那些年”图片、文字等,展现安徽工运事业的精彩瞬间、感人故事和崇高精神。

  “一仪式”是指举办安徽工匠2022年度人物发布仪式,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劳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一系列宣传”是指开展“工会砥砺奋进70周年”集中宣传,分不同篇章,以生动的事实、丰富的史料和翔实的数据,通过回顾性报道、系列报道,充分展现70年来安徽省总工会坚持加强党的建设、引领职工思想、夯实基层基础、提升职工素质、增进职工福祉、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

  据了解,本次“七个一”系列庆祝活动将突出重点,深入讲述安徽省总工会成立70年来,团结动员全省千万职工为推动安徽经济社会发展而不懈努力的奋进故事,同时与其他主题活动有机融合,积极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文 查宛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