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安徽             长三角一体化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2023合肥时装周将于4月亮相
2023-03-27 17:49: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旭东责编:赵滢溪

  高级定制新品、时尚品牌趋势、女装新品趋势、设计师原创潮牌新品、东方神韵新品趋势五场发布会,还有全国少儿模特邀请赛、安徽省服装设计师大赛启动仪式、中国(徽派)时尚产业论坛、映像·瑶海暨第四届纺织艺术大展……3月27日上午,2023合肥时装周新闻发布会举行,据介绍,4月7日安徽首个、合肥首届——2023合肥时装周将在长江180艺术街区与千万市民见面。

  在安徽传统生产型纺织服装产业逐渐向设计品牌为主的时尚产业转型,以及瑶海区倾力打造“合肥时尚封面”——中国(合肥)服装原创设计基地的大背景下,2023合肥时装周的举办,将更加多元化地展示合肥主城特别是瑶海区在城市更新、产业转型方面与众不同的时尚态度以及产业优势,并将首次掀起合肥时尚与文化交融的热潮。

2023合肥时装周4月亮相_fororder_图片1

部分模特亮相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安徽省商务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合肥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政府、合肥市商务局、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安徽省纺织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合肥)服装原创设计基地承办,合肥市文化旅游局、合肥市投资促进局、合肥市广播电视台、中国纺织摄影协会协办的2023合肥时装周,得到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国内纺织服装行业以及清华美院、东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专家教授,设计师团队、国际国内知名服装品牌、商业综合体、服装专业市场、网红电商企业的关注和响应,本届时装周主题为“现在即未来”。目前已进入全面筹备状态,现场布展推进有序。

  2023合肥时装周将把国际潮流与合肥元素深度融合,以城市IP、潮流、科技、文化为主题,把专业与跨界深度融合。“瑶海正在建设的中国服装原创设计基地,提出打造合肥时尚封面,我觉得合肥时尚产业空间很大。”目前正在积极参与到时装周筹备工作的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杨子介绍说,2023合肥时装周将举办高级定制新品、时尚品牌趋势、女装新品趋势、设计师原创潮牌新品、东方神韵新品趋势五场发布会,发布各大品牌以及设计师的最新服装作品,提升品牌和设计师价值,还邀请一批国际超模、知名秀导、摄影团队的全程参与,同时举办全国少儿模特邀请赛、安徽省服装设计师大赛启动仪式、中国(徽派)时尚产业论坛、映像·瑶海暨第四届纺织艺术大展等各项专业活动。发布会当日,提前到达合肥的一线超模杨孟洹面对媒体,表达了对合肥时尚产业的十足信心。

  在合肥,瑶海是有着深厚“纺织产业基因”的唯一城区。从上世纪50年代起的安纺总厂到后来的安徽服饰一条街、安徽时尚街区,再到现在的中国服装原创设计基地,瑶海始终引领安徽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方向。“安徽省从传统纺织服装产业到时尚产业的转型升级也在提速,2023合肥时装周的举办对合肥时尚产业、服装产业的发展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安徽纺织行业协会负责人叶梁表示,未来合肥时装周将会常态化开展,不断更新提升,为安徽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提供了新的历史机遇。(文/图 关堂所 解晓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