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安徽             长三角一体化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苏阜产业园区正式揭牌
2023-05-24 17:24:46来源:阜阳日报编辑:刘旭东责编:赵滢溪

  5月23日,苏阜产业园区、苏阜发展合作开发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阜阳举行,标志着苏阜结对合作帮扶进入崭新阶段。阜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玉杰与苏州市有关负责同志揭牌,阜阳市领导胡明文、吴开义,市政府秘书长孙存坤等出席揭牌仪式。自沪苏浙城市结对合作帮扶皖北城市以来,苏州、阜阳两地高频对接、深入会商、有效互动,推出一系列合作举措。其中,在推动产业园区建设运营方面,双方决定共建苏阜产业园区,并由双方国资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产业合作公司,更好探索市场化业务模式,实现产业合作与各领域互动。

  阜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明文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苏阜产业园区、苏阜发展合作开发有限公司揭牌,搭建了两市推进产业协同、促进资源互补的重要平台,对于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阜阳市委、市政府将以“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办就办好”的力度,全力为合作园区项目落地、园区建设创造有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营造一流环境。与此同时,与苏州共同探索创新管理运营、开发建设、招商服务体制机制,联手打造高能级产业集聚载体,努力建设长三角区域省际共建园区标杆示范区,为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实施作出两市应有贡献。

  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金晓虎,代表苏州市政府对苏阜产业园区、苏阜发展合作开发有限公司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苏州将持续着眼于对口合作工作高质量开展,细化重点任务清单,推进两地要素资源共享、产业关联互动和地区协同发展,努力争当对口合作典范。在具体工作中,中新产投公司要落实股东单位职责,进一步强化对苏阜发展合作开发有限公司的战略管控,支持产业园招商运营,孕育更多产业领域合作,加快业务落地,全力推动公司发展壮大;苏州各国资国企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位推动,以优势产业输出为抓手,实现两地发展要素互补,以对口合作带动高质量项目落地,形成两地联通、行业互动、产业互助、资源共享的对口合作新局面。(阜阳日报 记者 张凯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