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城市远洋      |      老外在安徽             长三角一体化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我爱合肥——2023国际友人环巢湖骑游”活动成功举行
2023-06-04 18:18:3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旭东责编:赵滢溪

  6月3日上午,合肥之友联谊会(合肥公共外交协会)联合合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组织在肥国际友人参加“我爱合肥——2023国际友人环巢湖骑游”活动。本次活动是合肥市体育局和包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快乐健身  欢畅骑游”活动的一部分。十四届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合肥之友联谊会会长张小樵,市政协秘书长、合肥之友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李殊,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徐为民,合肥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刘鹏,包河区政协主席方明桂等出席活动。

“我爱合肥——2023国际友人环巢湖骑游”活动成功举行_fororder_640

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嘉宾

“我爱合肥——2023国际友人环巢湖骑游”活动成功举行_fororder_640

参加活动的选手们

  大众安徽公司部分高管和中科大、安大、合工大以及合肥学院等高校在内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余位国际友人组成国际友人骑行组,与本次活动的男子组、女子组、家庭组3个组别的1500名骑友一起相聚巢湖岸边,共享骑行乐趣、增进友好交流。

“我爱合肥——2023国际友人环巢湖骑游”活动成功举行_fororder_640 (1)

骑行队伍出发,领略美丽的巢湖风光

“我爱合肥——2023国际友人环巢湖骑游”活动成功举行_fororder_640 (2)

图片正在行进中的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们从渡江战役纪念馆南广场出发,往西沿环湖大道骑行,至牛角大圩景区内绕行返回;返回时,沿环湖大道南侧观光车道至渡江战役纪念馆南广场胜利之塔(终点),全长约30公里。骑行中,国际友人享受着巢湖的美丽风景,沉浸式感受合肥市“大湖名城”的魅力。

“我爱合肥——2023国际友人环巢湖骑游”活动成功举行_fororder_640 (3)

赛后选手们晒起自己参赛的奖牌和荣誉证书

  据悉,本次“快乐健身 欢畅骑游”活动是环巢湖骑游大会的延续。2015年,按照合肥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打造环巢湖体育‘四季歌’品牌”的要求,践行安徽省体育局倡导“卫生、健康”“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全民健身理念,面向国际、国内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合肥市2015年首次创办主题为“大湖名城 欢畅骑游”的环巢湖国际骑游大会暨自行车运动嘉年华活动,搭建一个健身、展示、交流的平台,赛道的设置主要依托美丽的巢湖岸边并以在环湖大道骑游为主要路线选择。

  如今,环巢湖骑游大会已成为国际、国内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健身、展示、交流的平台。本届赛事继续突出“环湖运动”亮点,普及“绿色出行”理念,彰显“大湖名城 创新高地”城市魅力,促进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的持续提升以及商贸、旅游等业态共同发展。(文/图 合肥之友联谊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