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甘肃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热点专题       |       文旅          
2023年中国(甘肃)数字赋能产业大会在兰召开
2023-12-06 12:26:49来源:甘肃日报编辑:王奇英责编:尹红燕

  原标题:2023年中国(甘肃)数字赋能产业大会在兰召开 甘肃文交“一网一站两平台”同时上线

  12月5日上午,由省文旅厅指导,甘肃文旅产业集团主办、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承办的“数实融合、文创未来”——2023年中国(甘肃)数字赋能产业大会暨甘肃文交“一网一站两平台”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

  在大会主旨演讲环节,新灵境科技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鹏、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区块链研究室副主任王晨辉、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新明,分别以《数字资产的新机遇》《以标准化推动Web3.0产业创新发展》《数据资产化、资本化探索》为题,围绕数字版权的运用、管理、资产化探索等方面做了精彩分享。

  当天,甘肃文交“一网一站两平台”正式上线。甘肃文旅产业集团为省属重点文化旅游行业骨干企业和全省数字文创产业链主企业,甘肃文交中心是由中宣部批复、省政府批准成立的专业文化产权交易场所,由其打造的“一网一站两平台”分别为甘肃文交信息登记发布网(如意视窗)、甘肃数据要素服务工作站、甘肃数字资产运营与交易平台(飞天数驿)和甘肃文交文化商品交易平台(丝路文商),旨在搭建服务全省、面向全国的信息登记发布、运营及交易平台,从而促进甘肃文交中心数字化转型升级;同时,通过发展数字化文化消费新场景,充分挖掘和利用数据在全产业链中的价值,优化数据资源配置,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实现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