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向朝鲜演员灵前献花 朝媒频繁报道其活动

中国新闻网2014-10-21 16:58:03

金正恩向朝鲜演员灵前献花 朝媒频繁报道其活动

 10月14日,金正恩视察了新建的卫星科学家住宅区,称要建设世界性的科学城。

  原标题:金正恩向朝鲜演员灵前献花 朝媒频繁报道其活动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1日向万寿台艺术团顾问、人民演员朴永顺灵前送花圈,对朴永顺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朝媒近日频繁报道金正恩的活动。据朝中社20日报道,金正恩在视察新建的卫星科学家住宅区之后,给迁入新居的每户家庭送去了彩电、被褥和餐具。

  朝中社19日报道称,金正恩指导了朝鲜人民军航空与防空军部队战斗飞行员在公路机场的起降训练。这是自金正恩露面后,朝媒首次报道金正恩与军队有关的视察活动。

  据朝中社1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完工的金策工业综合大学教育家公寓。朝鲜《劳动新闻》在头版刊登了金正恩视察的彩照,照片中金正恩拿着手杖,同几天前露面时一样。

  朝鲜《劳动新闻》14日在第一到第三版刊登了多张金正恩视察新建成的卫星科学家居住区的照片,包括金正恩手持手杖行走或坐下休息的情景。这是金正恩在“消失”40多天后首次露面。

[编辑:张斯路]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