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美媒:为迎合中国“二孩时代” 车企争相推出7座车

2016-04-27 10:40:51|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颜观潮

  美媒:为迎合中国“二孩时代” 车企争相推出7座车

  资料图片:4月25日,定位为“未来派轿跑SUV”的马自达全新车型CX-4在车展上首次亮相。当日,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京开幕。新华社记者 公磊 摄

  原标题:美媒:为迎合中国“二孩时代” 车企争相推出7座车

  参考消息网4月27日报道 美媒称,随着中国梦从一孩变为二孩,汽车制造商希望家庭用车的规模也会随之扩大。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4月25日报道,在年度北京车展上,汽车厂商高管宣称,中国将迎来SUV黄金时代。

  在一汽海马的一场午间秀上,一位女士、一位男士、一个男孩,还有一个女孩在尚未揭开帷幕的SUV旁欢快舞动。

  “表演中有两个孩子,”主持人说,“这是为了配合二胎政策。家里添了人丁,对独特又宽敞的汽车的需求也就随之增加了。”

  长安汽车说,该公司将推出一款专门为“二孩时代”打造的7座MPV——长安欧尚。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