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会见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

2016-05-16 14:53:0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邵鹏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岳文良):在科威特进行正式访问的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5月15日与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举行了会见。

  拉赫蒙表示,此次出访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巩固两国的政治联系,把两国的友好关系和各领域互利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同时,双方一致认为,两国各个层面之间的交流与对话是保障两国友好关系发展的重要因素。

  双方还就两国在一些重点领域的合作现状和前景进行了讨论,特别是双方认为应该重点加强在经贸、投资以及能源、交通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方面的合作。同时,塔方强调,希望科威特能够加大对塔吉克斯坦的投资。

  另外,双方还就加强两国在人文、科教、卫生等领域合作以及其他国际和地区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谈后,双方签署了关于两国外交部举行磋商的会议纪要等6项双边文件。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