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第15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老挝区预选赛圆满落幕

2016-05-18 21:31: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原标题:第15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老挝区预选赛圆满落幕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吴怡杏、达婉):由中国驻老挝大使馆主办、老挝国立大学语言学院与中国文化交流机构孔子学院共同承办的第15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老挝区预选赛18日在老挝国立大学举行。

  来自老挝国立大学语言学院中文系的杨平星荣获第一名,她将代表老挝大学生赴中国湖南省参加第15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决赛。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梦想点亮未来”,共有10位来自老挝国立大学中文系和孔子学院的选手参赛。比赛分为演讲、知识问答和中华才艺展示三个环节,以此来评价考生的汉语水平。

  2006年至今,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已与老挝国立大学成功举办了10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老挝区预选赛,推动了中老两国教育领域的友好合作,促进了两国的人文交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