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津巴布韦民众为摆脱贫穷掀起饲养鹌鹑热潮

2016-06-06 15:22:2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津巴布韦民众为摆脱贫穷掀起饲养鹌鹑热潮

  原标题:津巴布韦民众为摆脱贫穷掀起饲养鹌鹑热潮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华盛顿邮报》6月4日报道,津巴布韦部分民众为了摆脱贫穷,开始饲养鹌鹑。

  津巴布韦是全球最贫穷的国家之一,很多人每天生活费只有1美元,相当6.65元人民币。津巴布韦过去已经有人饲养鹌鹑,但现在已经形成风潮。很多家庭开始养殖鹌鹑,商店贩卖鹌鹑蛋,餐厅贩卖油炸鹌鹑,街头有人散发传单,声称吃鹌鹑“可治百病还能提高性欲”。

  现在,津巴布韦有数千名无工作的民众投入到饲养鹌鹑的热潮中。很多人把家里的院子变成了饲养区。

  然而,报道说,津巴布韦的“鹌鹑热”可能很快就退烧。去年津巴布韦曾出现过“养狗热”,很多人开始养狗并希望借此发财。但这个风潮很快就退去,因为津巴布韦人不吃狗肉。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