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未来之桥”拉美青年领袖走进北京语言大学

2016-06-16 17:31: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语言大学热烈欢迎“未来之桥”拉美青年领袖的到来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宋晨):16日下午,应邀来华参加“未来之桥”中拉青年领导人千人培训计划第二期培训交流的拉美青年领导人走进北京语言大学,与该校西葡语系的师生展开座谈交流。

  2014年7月,习近平主席在中国-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提出,将于2015年启动“未来之桥”中拉青年领导人千人培训计划,拟在未来十年内分批邀请一千名拉美和加勒比地区青年领导人来华参加培训,并与中国青年进行交流。

图片默认标题

西葡语系师生认真聆听代表团代表发言

  北京语言大学副校长曹志耘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未来之桥”中拉青年领导人千人培训计划的实施为拉美各领域青年精英创造了更多了解中国、理解中国的机会,增进了中拉青年的友谊,使位于地球两端的中国和拉美不再那么遥远。

  在座谈中,北京语言大学西葡语系逾30名师生和拉美青年领袖围绕“为何学习西班牙语”、“西班牙语的魅力所在”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