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朴槿惠首谈英国脱欧 拟推进行业结构调整

2016-06-28 14:17:18|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朴槿惠首谈英国脱欧 拟推进行业结构调整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据韩国《中央日报》6月28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6月27日就英国退出欧盟一事表示,围绕韩国经济的对外条件比任何时候都更严峻,需要政府展开密不透风的危机应急机制。

  朴槿惠当天主持召开首席秘书官会议,首次谈到了英国脱欧问题。朴槿惠说,上周五英国选择脱欧后,世界金融市场大幅动摇,韩国股市市场和外汇市场也深受影响。

  她表示,要对市场情况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测,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证市场稳定,最大程度降低韩国经济受到的影响。在谈到英国脱欧的同时,朴槿惠还谈到朝鲜发射导弹给韩国经济与安全带来的“双重危机”。

  朴槿惠强调说,我们要推进(造船海运等行业的)结构调整,情况非常严峻,现在是韩国经济重新恢复活力、实现新一次飞跃的重要时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