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哈萨克斯坦一警察局遭武装人员袭击4人死亡

2016-07-18 18:03:18|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社阿斯塔纳7月18日电(记者周良)哈萨克斯坦南部城市阿拉木图一警察局18日遭身份不明武装人员袭击,袭击造成3名警察和1名平民死亡。

  临时成立的反恐指挥部发布消息称,当天11时左右,一名武装人员闯入阿拉木图市一警察局,开枪打伤一名警察,后抢走一支冲锋枪逃匿。此人在逃避警方追捕过程中打死3名警察和1名平民。警方最终将袭击者抓获。

  事发后,阿拉木图市政府宣布将该市安全警戒级别提至最高级。阿拉木图警方现已封锁事发现场。有目击者称,市区主要街道出现运载军人的军车和坦克。警方已经告诫当地民众减少外出,尤其避免前往人流集中的场所。

  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实施此次袭击。舆论认为,袭击者为本土极端分子。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