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叙总统:未来三个月投降的反对派可以得到赦免

2016-07-29 13:19:45|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原标题:叙总统:未来三个月投降的反对派可以得到赦免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7月28日援引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28日颁布法令称,未来3个月内,放下武器向叙利亚当局投降的反对派将可以得到赦免。

  在法令中,阿萨德力劝反对派释放所有被拘留者,并表示,如果反对派释放他们的战俘,并在一个月内自首,将会免除他们的惩罚。

  据报道,这一法令颁布的同时,叙利亚政府军在阿勒颇东部地区成功包围反对派。

  据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已经控制了阿勒颇市的巴尼扎伊德区,军方已经控制该区域,并开始清理地雷。该地区的数十名枪手已经放下武器投降了。

  总部位于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政府军已经占领了阿勒颇市巴尼扎伊德区的大片区域。亲政府的力量自上周开始已经逐步加紧对东部地区反对派的攻势。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