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俄罗斯代表团被禁止参加2018年平昌冬季残奥会

2016-08-30 14:49: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国际在线专稿:据国际文传电讯社8月29日报道,俄罗斯残奥委员会在写给俄罗斯国家队体育训练中心的公开信中称,俄罗斯代表团被禁止参加2018年韩国平昌冬季残奥会。

  这封公开信公布在俄罗斯残奥委员会的官网上,信中称,国际残疾人奥委会此前曾作出禁止俄罗斯运动员参加里约残奥会的决定,该禁赛决定也适用于2018年韩国平昌冬季残奥会。在信中,俄罗斯残奥委员会呼吁俄罗斯国家队体育训练中心尽快采取行动,力争增加残疾运动员们的参赛可能性。

  国际残奥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8月7日宣布,该委员会一致通过关于取消俄罗斯运动员参加2016年残奥会和取消俄罗斯残奥委员会成员资格的决定。俄残奥委员会8月15日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请上诉,但于8月23日被驳回。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