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乌兹别克总统脑出血住加护病房 病情稳定

2016-08-30 10:06:00|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乌兹别克总统脑出血住加护病房 病情稳定

  原标题:乌兹别克总统脑出血住加护病房 病情稳定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2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乌兹别克总统伊斯兰•卡里莫夫的女儿于当地时间8月29日在社交媒体透露,卡里莫夫因脑出血目前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病情稳定。

  乌兹别克派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使卡立莫娃-迪利亚耶娃(Lola Karimova-Tillyaeva)在Instagram提及78岁的父亲时表示,她的父亲于27日早上脑内出血后住院,目前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她补充说,她父亲的病情被视为稳定,但现阶段要就他的未来健康情况做出任何预测,仍显太早。

  28日,乌兹别克政府发表声明称,卡里莫夫已住进医院,但未交代细节。

  报道称,自苏联于1991年解体以来,78岁的卡里莫夫一直担任乌兹别克领导人。这个前苏联国家毗邻阿富汗,地处战略要冲。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