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特朗普发表移民政策演说前突然宣布与墨西哥总统会面

2016-08-31 13:30:21|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特朗普发表移民政策演说前突然宣布与墨西哥总统会面

  原标题:特朗普发表移民政策演说前突然宣布与墨西哥总统会面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杜晓菲】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月31日报道,美国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当地时间30日晚上宣布,他将在31日与墨西哥总统举行会面,之后会就移民政策发表演讲。

  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说:“我已经接受了墨西哥总统涅托的邀请,非常希望明天与他见面。”

  墨西哥总统办公室随后确认了该消息,表示特朗普将与涅托私下会面。

  报道称,鉴于特朗普计划在美墨边境建造围墙,此时与涅托会面意味深长。特朗普曾在关于非法移民的讲话中,大力抨击墨西哥和西班牙裔人。

  《华盛顿邮报》指出,特朗普和墨西哥领导人之间有不愉快的时刻,包括涅托曾将其比作残忍的独裁者。特朗普也在本月初的竞选活动中指责墨西哥政府蓄意让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但二人均表示,愿意在近期举行会面。今年7月,在白宫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涅托表示愿意与下一任美国总统进行坦诚、公开的对话。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