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叙利亚阿勒坡2大医院遭遇空袭 暂停运营

2016-09-29 08:59:27|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叙利亚阿勒坡2大医院遭遇空袭 暂停运营

  原标题:叙利亚阿勒坡2大医院遭遇空袭 暂停运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9月28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叙利亚阿勒坡反政府军控制地区于当地时间9月28日清晨遭遇空袭,当地最大的2家医院被击中,暂停服务。

  叙利亚裔美国人医学会成员沙鲁尔(Adham Sahloul)表示,一架战机直接攻击这2座医院,导致其停止运营。2名病人死亡,但他们还不清楚,这究竟是攻击直接造成或是因治疗中断所致。他称此次轰炸是蓄意为之并补充说,现在只剩6座医院仍可经营,其中较大的一家医院的发电机在空袭时全部被毁。

  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军部队及其俄罗斯盟军都在阿勒坡市执行空袭,目前并不清楚28日清晨的空袭为何方发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