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美韩空军特种部队联合演练攻击朝鲜核设施

2016-10-27 10:45: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叶玉龙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0月27日报道,据韩国军方有关人士透露,专门进行渗透作战的美国空军353特种作战部队最近和韩国空军特种部队展开了联合训练。此次训练的目标是渗透朝鲜内陆,对朝鲜的核设施和导弹设备进行打击。

  据悉,这次训练被命名为“Teak Knife”,在训练中战士们集中进行用飞机渗透朝鲜内陆的练习。此次训练投入了美国空军的MC-130输送运输机和韩国空军的C-130运输机等战略设备。美国空军353特种作战部队在发生战争时可向敌方阵营空运特种部队兵力,并可向在陆地作战的兵力支援包括武器在内的军需物资,而且还能把伤员迅速运输到后方。

  据韩国军方有关人士透露,本来两国打算在此次训练中投入一个团的陆战特种兵,但是由于部队原因,最终只有美韩空军参与了训练。

  韩国军方有关人士还表示,这次训练重点是内陆渗透作战和破坏朝鲜核试验设施,与针对朝鲜首脑的“斩首作战”无关。”

标签:朝核问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