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特朗普胜选后朝媒发社论 敦促美国转变对朝政策

2016-11-10 11:15: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叶玉龙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中央日报》11月10日报道,9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当选第45届美国总统的当天,朝鲜官方媒体发表评论,敦促美国转变对朝敌对政策。

  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朝中社于9日发表评论说,“奥巴马政府对我们进行制裁和压迫,企图让我们屈服、主动放弃核武器,但这一战略计划以失败告终”,“美国及其跟随势力对我们进行的制裁和扼杀非但没有使我们放弃核武器,反而不断促使我们提高核攻击能力,使我们走上自力更生之路。”

  该评论指出,“如今共和国(朝鲜)的战略地位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我们获得的所有财富完美地证明了在这个世界上美国式的逻辑和弱肉强食的法则是行不通的。”评论说,美国应该放弃此前的对朝政策和扼杀朝鲜的野心,应该听取舆论的意见,理性思考对朝政策。

标签:特朗普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