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英国老夫妇在圣诞树上点真蜡烛 烧塌整栋房子

2016-12-26 11:12: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消防员扑救现场。可以看到,房顶已经因为大火而塌陷。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5日报道,英国西萨塞克斯郡一家人日前度过了一个“惊恐”的圣诞节:家中的老夫妇为了给孩子们展示圣诞树上点燃蜡烛是什么样子,结果不小心烧塌了整栋房子。

  据悉,这对老夫妇年纪已经超过80岁。当地媒体称,这对老夫妇具有德国血统,他们由于想给孩子们展示“德国式圣诞节”,便在圣诞树上点燃了真蜡烛,结果不小心引燃了圣诞树,导致了这起事故。

  两位老夫妇由于呛入烟雾,并有轻度烧伤,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除此之外没有人员伤亡。

  为了扑救大火,当地消防部门出动了6台救火车。

  “如果圣诞树不小心着火的话,会非常容易引发大火,”当地消防部门指挥人员墨菲警官表示,“整棵树会迅速变成一个火球,然后引燃整栋屋子。所以,在圣诞树上点蜡烛是非常危险的行为。”

  “圣诞树失火一般都是灾难性的。很幸运的是,此次事故无人伤亡,”墨菲警官称。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