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曾经的“最帅囚犯”改邪归正成模特 晒香车豪宅奢华生活(组图)

2017-01-03 14:18: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杰瑞米倚靠在爱车旁,在住所前拍照。有网友看出轿车是玛莎拉蒂。

  国际在线专稿:据巴西Extra网站1月2日报道,曾经因“长得帅”而成为美国网红的罪犯杰瑞米·米克斯出狱后改邪归正,签约模特公司后收入不薄,在社交网络平台上大秀购得的香车豪宅。

  两年前曾由于入狱身份照“太帅”而吸引大量粉丝的杰瑞米·米克斯,如今不忘用社交网络和他的粉丝们互动。他的主页上刊登的照片也多为和朋友、妻儿的合影。最近他上传了自己和爱车玛莎拉蒂在住所豪宅前的合影,靠“颜值”而改变命运的他,引得外国网友们羡慕。

  2014年6月,杰瑞米曾因非法持有武器,在街头实施暴力活动,遭到警方的逮捕。(曾抒羽)

标签:趣新闻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