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老布什肺炎病情好转 将由加护病房转入普通病房

2017-01-23 10:15:50|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资料图。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总统老布什(George H.W. Bush)的发言人22日说,德州休斯敦一家医院的医生可能再过一、两天就让老布什转出加护病房,他的肺炎发作一星期后,生命迹象已回复正常。

  发言人麦格拉斯(Jim McGrath)声明表示,上周因支气管炎也被送往休斯敦卫理公会医院(Houston Methodist Hospital)的老布什妻子芭芭拉(Barbara Bush),原本可出院,但91岁的她选择多留一晚陪丈夫。

  高龄92岁的老布什是美国在世年纪最大的前总统,他在1989至1993年间入主白宫。

  与他同属共和党的特朗普20日举行总统就职典礼,也邀请他参加,但麦格拉斯说,老布什最后还是只能在病房内观礼,并寄信向特朗普表达支持。老布什先前并不支持特朗普出任总统候选人。

  (原标题:老布什肺炎病情好转 将由加护病房转入普通病房)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