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南航首条广州至拉丁美洲航线下月开通

2017-03-09 18:07: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颜观潮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韩希):记者9日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南航”)在广州举行的新开航线产品推介会上获悉,下月10日起,南航将开通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往返航线,为南航首条广州飞往拉丁美洲航线。 

  广州至墨西哥城往返航线,中途经停温哥华,航班号CZ377/378,是南航最长的国际航线,由南航旗舰机型波音787飞机执飞,每周一、四、六23:30从广州起飞,第二天05:15抵达墨西哥城;返程航班每周二、五、日07:45从墨西哥城起飞,第二天16:30抵达广州(以上均为当地时间)。南航与同为天合联盟成员的墨西哥航空携手合作,旅客到达墨西哥城后,将可通过南航与墨西哥航空的协议合作,便捷前往墨西哥国内20个城市及美洲其他12个城市,包括坎昆、布宜诺斯艾利斯、圣保罗、哈瓦那、利马、圣地亚哥等地。

  墨西哥城是墨西哥合众国的首都,是西半球最古老的城市,也是著名的旅游城市,名胜古迹众多,吸引成千上万游客的造访。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航线的开通,将为旅客架起一座便利快捷的空中桥梁,近距离感受墨西哥的热情,领略墨西哥的别样风采。

  据悉,因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航线涉及墨西哥和加拿大两地签证,如旅客持有加拿大有效签证,可免签进入墨西哥;如持有美国、日本、英国或申根国家有效签证,只需加办加拿大过境签证,即可进入墨西哥;如无以上两类签证,旅客乘坐该航班前往墨西哥城,需同时持有可入境墨西哥的有效签证及加拿大过境签证。 

  目前,南航在北美开辟了广州-洛杉矶、广州-温哥华、广州-多伦多、广州-纽约、广州-旧金山、广州-武汉-旧金山6条航线、5个通航点,墨西哥城航线开通后,南航北美航线网络将实现6个通航点,夏秋航季航线计划将达每周48班,随着中国与拉丁美洲国家贸易往来的日益频繁,航线的开通将为旅客前往北美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