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波兰防长:北约的军事存在与加强波兰军队力量同等重要

2017-03-14 08:14: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靳松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汤黎):波兰国防部长马切莱维奇13日表示,北约在波兰的军事存在是波兰安全的象征,它与加强波兰军队的力量是同等重要的。

  马切莱维奇是在纪念波兰加入北约18周年之际会见驻波兰外交使团代表和外国将领时发表上述一番讲话的。1999年3月12日,波兰、捷克和匈牙利三国正式成为北约成员。

  马切莱维奇强调,对于波兰来说,北约在东部防线、中东欧地区以及波兰本国的军事存在是波兰安全的象征,其重要程度等同于增强波兰军队的现代化力量。

  马切莱维奇表示,2016年是北约部队在波兰军事存在的第一年,波兰通过加入政治同盟而实现了北约军队在本国的存在。他还认为,波兰是华沙北约峰会决定的一大受益者。波兰将与其他北约国家一道努力争取自由、独立和民主。马切莱维奇说,波兰已决定加入到反对中东地区恐怖威胁的斗争中,提高反恐行动的参与度,并将出现在北约盟国的安全受到威胁或盟友需要支持的所有地方。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