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内>>正文

成都简阳多处桃源花盛开 踏青之后再去尝鲜

2017-03-17 17:04: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白薇

简阳东来桃源

  国际在线四川频道报道(刘江):3月17日,以“花香春浓香约简阳”为主题的简阳第六届桃花节在简阳市东来桃源景区开幕。

  据了解,本次桃花节,从即日起持续到6月上旬。期间将陆续开展2017简阳踏青郊游季暨赏桃花记者采风、十里桃园寻宝、乐游桃乡等系列主题活动。活动持续时间之长,可以让游客春季赏花后夏季再去品尝美味鲜桃。

简阳东来桃源

  东来桃源景区是本届桃花节主会场,位于简阳市贾家镇菠萝村,地处龙泉山脉和简阳浅丘地形的交汇处,是简阳首个国家级AAA景区,中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

简阳东来桃源

  据介绍,东来桃源各景点交通便利,沿着成都第二绕城高速、成渝客专、成渝高速、成简快速、321国道,很快就能达到赏花目的地。景区周边有近180家经过规范培训的农家乐为游客提供餐饮、观光、休闲服务,日接待能力可达2万余人,停车位4000余个。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