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韩红和降央卓玛等多位明星力挺 “雅逊心愿快车”公益扶贫行动

2017-04-28 15:01:4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章文君

活动现场 集体伸出爱心之手

  国际在线消息:4月28日,“青春助力脱贫攻坚”雅逊心愿快车公益行动推介会在四川成都举行。为动员和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加入此项行动,日前,降央卓玛、韩红、阿兰·达瓦卓玛、根呷、阿佳娜姆、启米翁姆等明星大咖纷纷以视频、微博、微信等方式公开倡议,号召广大民众及自己粉丝“登车献爱”,用特殊的方式帮助广大藏区贫困青少年早日实现美好心愿。

  韩红在视频中倡议:“别犹豫了,加入我们的‘雅逊公益’,让所有人一起,用爱来传递爱,用公益来传递爱,用爱来纪念我们的(英雄)雅逊。”

  降央卓玛在视频中倡议:“我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雅逊公益,用公益的形式纪念烈士,用爱传递公益,帮助藏区贫困孩子实现小小的心愿。”

  阿兰·达瓦卓玛倡议:“大山深处的贫困孩子们需要我们的关爱,大家行动起来,加入雅逊公益!”

  根呷在视频中号召:“让我们一起行动,为爱加油,让雅逊心愿快车成为动人的大爱专列。”

  阿佳娜姆则表示:“请加入雅逊心愿快车,让大爱与我们同行,期待你的参与。”

  “雅逊心愿快车”是由抗震救灾英雄烈士、原共青团甘孜州委副书记袁雅逊生前发起的的爱心行动,2016年起被赋予公益扶贫内涵。截至2017年3月底,该行动累计获得关爱物资价值达1000余万元,帮助康巴农牧区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贫困家庭子女、未成年孤儿、服刑人员子女、残病青少年等特殊困难群体实现各类心愿53642个。

  从今年4月28日起,该行动向全国公众开放爱心通道,广大爱心单位和个人可通过甘孜州团委设立的爱心扶贫公益热线咨询和认领“心愿卡”,用看得见摸得着的方式参与大爱扶贫行动。该活动公益热线电话为(0836)2832146,联系人罗绒志玛。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