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CRI中外记者看陕西:打造“智能制造”的秦川机床工具集团

2017-04-28 10:04: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集团董事长介绍企业情况。

生产机床配件的机床。

  国际在线报道(法国籍记者伊莲娜、翻译王丽):秦川机床工具集团位于陕西省宝鸡市,是中国乃至全球机床工具行业产业链最完整、产品线最全、潜在系统集成能力最强的企业集团之一。该集团的前身是上海机床厂,于1965年迁至陕西宝鸡。目前该集团在国内外拥有16家公司,资产超过10亿人民币。

  秦川机床工具集团生产的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军工以及汽车制造等领域。在智能制造的环境下,产品的设计、工艺、加工、装配及测试等环节都趋于数字化。该集团还依托秦川独有的产业平台,打造了“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模式,形成了智能产品、智能装备、智能制造相融相生的秦川智能制造体系。凭借成熟先进的技术,该集团在同行业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成为了宝鸡市的骄傲。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