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CRI中外记者看陕西:走进“中国钛城”

2017-04-28 08:37: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走进宝钛集团。摄影:贺丽媛

工人们工作现场。摄影:贺丽媛

  国际在线消息(印度籍记者那丹、翻译贺丽媛):27日,“见证陕西追赶超越”2017CRI中外记者一行到访了中国最大的以钛及钛合金为主的专业化稀有金属生产、科研基地——宝钛集团。宝钛集团位于中国陕西省宝鸡市。在宝钛集团总经理雷让岐的悉心介绍下,我们走进了这个拥有世界一流技术水平的工业园。

印度记者留影。摄影:贺丽媛

  雷让岐表示,成立于1965年的宝钛集团不仅是中国钛工业的领军企业,也是世界钛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宝钛的钛材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航空、航天、医疗化工等各个领域,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雷让岐表示,今年宝钛集团的营业收入要向200亿的目标迈进。对工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让宝钛集团一直走在世界领先地位。我很开心能够到访中国一流的钛工业生产基地,领略到中国工业的力量。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