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国1天内发生2起枪击案 造成6人死亡7人受伤

2017-05-02 11:31:0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何雨阳

警方到达案发现场。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天空新闻网5月1日报道,美国堪萨斯州托皮卡市一处护理中心于当地时间4月30日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开枪打死3名需要特别护理的病人后开枪自杀。此外,加州圣迭戈市也发生枪击事件,枪手开枪打死一名女子后被警方击毙。

  托皮卡市警方表示,嫌犯在护理中心开枪打死了3人,其本人最后自杀。另有1名男性伤者被送往医院,但其伤势并不严重。警方在当日下午4点接到枪击报案,目前没有发现还有其他犯罪嫌疑人的证据。

  而在加州圣迭戈市,警方击毙了在生日派对上开枪打死1名女性的男子。另有3名女性和3名男性受伤,有些人伤势较重。除了1名西班牙裔男子外,所有受害者都是非洲裔。

  枪手是白人男子彼得·塞利斯(Peter Selis),当警方直升机到达现场时,塞利斯依然冷静地站在游泳区,飞行员宣称看到他在装子弹。当塞利斯将枪指向警察时,3名地面警察向其开枪将其击毙。警方没有透露塞利斯的作案动机,但确信他就住在派对所在公寓中。

  有1名男子在逃离袭击现场时手臂骨折,2名目击者称一名身穿棕色短裤的持枪白人男子向游泳池周围的30人射击,大多数受害者都是非洲裔美国人。1名居民说,下午6点左右他还在公寓中,听到外面有枪声和尖叫声。他说枪手看起来似乎很轻松:“他一只手里拿着啤酒,另一只手持枪。还有2名受害者躺在地上,1人试图爬向另外1人施救。”

  参加派对的2名学生当时正泡在浴缸中,为了避免引起枪手注意,他们选择留在水中。1名参加派对的学生说,在枪击事件发生前,庆祝生日的朋友曾接近塞利斯,并为他提供食物和饮料,但遭到后者拒绝,他就静静地坐在远处。六七分钟后,到处都是乱飞的子弹。此前没有任何迹象显示,塞利斯会做出这种行为。

  法庭记录显示,塞利斯已经是一名父亲,工作是汽车修理工,2015年的一桩破产案件让他负债累累。(沈姝华)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