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2017河北文化年活动在曼谷举行

2017-05-07 13:30:1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颜观潮

  

  河北吴桥因杂技驰名,演员们在表演杂技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晓萍):“2017河北文化年”活动6日晚在泰国曼谷中国文化中心开幕。当晚来自河北的演员们表演了杂技、武术、民乐等富有地域特色的节目,300多名泰国观众观看演出并欣赏“百年巧匠木绘艺术展”。在接下来一年中,还将有多场与河北相关的活动在泰国举行。

  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披尼、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吴志武、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陈疆、河北省文化厅厅长张妹芝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在致辞时,中泰两国嘉宾借泰国民众熟悉的《三国演义》人物赵云、刘备推介河北,并向泰国民众介绍2022年冬奥会和雄安新区。

  中国文化中心自2013年开始运营以来,已在泰国成功举办了广西文化年、河南文化年、山东文化年活动和安徽文化年,给泰国民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演出、展览、培训、讲座、论坛等活动,受到泰国人民的喜爱。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