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CRI中外记者看河北: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外记者美丽河北行启动

2017-05-09 10:22:4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外记者美丽河北行启动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巴科):2017年CRI中外记者河北行启动仪式8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飘洋过海来看你·唱响河北好声音”。来自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英语、印地语、泰米尔语、土耳其语、法语、缅甸语、豪萨语等部门的中外记者和中央、河北省内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在四天的行程中向世界报道河北。

  中共河北省委对外宣传局常务副局长王凤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中国商务部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将于本月18至21日联合举办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这一国家级洽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7届,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区域性国际投资贸易促进平台。王凤希望CRI中外记者通过此次采访,不仅了解一个美丽的河北,也可以体会到河北的生机与活力。

  国际在线副总编辑段爽表示,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充分利用自身所具备的资源优势与技术优势向世界展示美丽的河北。随后,中共河北省委对外宣传局常务副局长王凤向国际在线副总编辑段爽进行授旗,共同宣布“2017CRI中外记者美丽河北行”正式启动。

  CRI中外记者将走进河北石家庄、沧州、廊坊,深入了解当地历史、旅游、经济、文化和现代化建设,向世界展示一个发展、开放、包容的河北。

标签: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