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希腊一难民营被指内部人员性侵难民 欧盟:零容忍

2017-05-19 13:48:52|来源:环球网|编辑:颜观潮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刘璐】据德国《世界报》网站5月18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宣布对希腊一难民收容所不再提供资金支持,原因是该组织内部存在腐败与工作人员性侵难民行为。

  欧盟委员会16日晚透露,希腊一难民收容所涉嫌内部腐败和性侵难民问题,因此欧盟委员会决定停止向该难民收容所提供资金,欧盟委员会表示已掌握相关证据,但并未透露具体细节。报道称,希腊政府已知悉此事,欧盟反欺诈办公室(OLAF)也已对此展开调查。欧盟委员会表示,受害者应尽快得到救助,并强调对这种有损人权和滥用救助金的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

  此前,意大利一黑手党组织被曝长期控制一家难民收容中心,其间侵吞上千万欧元本应用于移民安置的资金。欧盟委员会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但指责黑手党控制难民收容中心牟利的行为。

  5月16日晚,欧盟委员会表示将继续调查该腐败案件中是否涉及欧盟提供的救助金,并查明这些救助金是否被合理使用。

  (原标题:希腊一难民营被指内部人员性侵难民 欧盟:零容忍)

标签:难民问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