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柬埔寨新闻部大臣:中共十九大将对柬中两国合作产生积极影响

2017-10-17 18:37: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柬埔寨新闻部大臣乔干那烈(右)会见中柬友谊台金边节目制作室总监冯辉

柬埔寨新闻部大臣乔干那烈(左2)与中柬友谊台金边节目制作室代表团合影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冯辉):柬埔寨新闻部大臣乔干那烈17日在金边表示,他十分关注即将于10月18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次大会将对柬中两国的合作产生积极影响,希望今后两国进一步加强新闻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乔干那烈是在会见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柬友谊台金边节目制作室代表团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中柬友谊台在新闻媒体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对加强柬中合作起到了重要作用。他还表示,中柬友谊台的节目涉及教育、文化、娱乐等各个方面,是柬中两国友好合作的具体体现,他建议中柬友谊台再增加一些新的节目,以满足柬埔寨当地听众的需要。

  中柬友谊台于2008年12月在柬埔寨开播,目前拥有两个调频台,即FM96.5金边调频台和FM105暹粒调频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