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唐山各界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2017-10-19 15:59:5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瑞芳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赵锡臣 通讯员张凌):10月18日,唐山市各界干部群众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等多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9时整,喧嚣的唐百大集团家电卖场较往日平静了许多,各个展台前,卖场员工和选购家电的群众不时被正在直播的十九大开幕会所吸引。路南区惠民园社区退休工人洪浩生有着29年党龄,说起十九大,老人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国歌响起的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又回到了青年时代。”滦县百信花生种植专业合作社法人代表郭秀云早早安排好手头工作,专门腾出时间坐在电视机前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丰南区委宣传部全体机关人员一起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的报告内容深刻、理论创新。作为宣传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读学透报告,把握思想精髓。

  市工商联主席甄德恩说:“报告中对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描述,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工商联组织将按照报告要求,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引领广大民营企业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同时,按照构建健康、新型的‘亲’‘清’政商关系的要求,倾听民企心声,传递政府呼声,为民营企业在新时代谋求新发展提供全面服务。”唐山市江苏商会会长陈红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商会的建设与管理,带领会员探索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的发展新思路,壮大企业,造福唐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