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在中国】第十二集:老胡同里克罗地亚女孩的便捷新生活(微视频)

2017-10-22 10:19:5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韩宇辰

  

  《老外在中国》是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制作的系列微视频产品。每集微视频讲述一个老外的中国故事,视频的主角们是在中国学习、工作、生活的外国人,由他们讲述在中国的经历、体验和感悟,从他们独特的视角,展现中国的发展、开放与包容。

  

  第十二集:老胡同里克罗地亚女孩的便捷新生活

  阳光灿烂、和煦开朗的克罗地亚女孩古兰兰五年前来到中国,从充满好奇到熟门熟路,现在的她对中国的一切充满了热爱——痴迷于麻辣烫,心心念念想抱熊猫,对各种面条垂涎欲滴,把淘宝视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东西,甚至手机壳上都写着“湖南辣椒酱”…… 

  她住在老胡同,也亲身经历了中国近些年的快速变化带来的新生活,她觉得见证这一切是件很棒的事。“一机在手,走遍天下不愁”,吃饭、购物、打车、使用共享单车等等各种事情只需要一部手机这让她觉得太方便了。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