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塞内加尔驻华大使:中共十九大受到全球关注

2017-10-23 17:11:1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何滨):塞内加尔共和国驻华大使玛玛杜·恩迪亚耶23日在接受国际在线记者采访时表示,十九大报告全面考虑了中国和国际社会关心的问题,是一份非常全面的报告。

  恩迪亚耶大使认为,中共十九大对整个国际社会而言都是一个重大的政治事件,“中国是一个拥有13亿多人口的国度,是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之一。因此,中共十九大受到了全球的关注。这不仅是中国的一个重大的政治事件,对整个国际社会而言,无论是媒体还是个人,这都是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政治事件。”

  谈到中塞两国关系的发展,恩迪亚耶大使表示,中塞关系发展前景广阔,“中塞关系前景广阔。我们两国合作落实了诸多项目。两国的关系将继续得到发展,尤其在贸易、发展以及其他领域。中塞合作涵盖许多领域,未来我们将深化在基础设施建设和交通领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