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保加利亚议员: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社会和经济繁荣的重要保证力量

2017-10-23 11:06: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涛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拉德夫):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在北京举行,保加利亚国民议会议员、社会学家依沃·赫里斯托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国家领土完整、社会和经济繁荣的重要保障力量。 

  赫里斯托夫议员说,执政党必须掌控社会的重要发展进程,不能允许任何将执政党从国家治理中分割的行为,这是必须坚持的真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社会发展的支柱,是社会生存与繁荣的基石。

  谈及中国未来发展宏图,赫里斯托夫议员指出,中国共产党未来几年的主要挑战主要集中于不同地区和城镇化的创新、平稳和均衡发展,这种发展将促使中国经济从加工业转变为信息技术的创新型经济。经济的转型必然带来社会的转型。这意味着,中国共产党将领导中国进行一场新的“社会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