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老外在宁夏     |     数说宁夏     |      宁夏优品
第十二届丝绸之路大漠黄河国际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6日在宁夏中卫市开幕
2022-06-29 20:16: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郭建国责编:蒋硕

  6月29日,2022中国宁夏(沙坡头)·第十二届丝绸之路大漠黄河国际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暨文旅推介会在银川召开,发布会确认中国宁夏(沙坡头)·第十二届丝绸之路大漠黄河国际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将于7月至9月在中卫市相关景区举行,开幕式将于7月6日在沙坡头旅游新镇举办。

第十二届丝绸之路大漠黄河国际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6日在中卫开幕_fororder_WechatIMG304

第十二届丝绸之路大漠黄河国际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暨文旅推介会在银川召开

  本次文化旅游节由中卫市人民政府和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活动将举办开幕式、丝绸之路城市文化旅游发展国际论坛、千车自驾游中卫、沙漠越野挑战赛、民宿创新发展论坛、沙漠音乐节、全区大漠健身运动大赛等10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参与性强的文旅活动,突出神奇宁夏,大漠共鸣,黄河共舞、星空璀璨的美景,着力讲好中国故事、宁夏篇章。

  在发布会现场,中卫市发布了《中卫市促进旅游业回暖10条措施》和《中卫市旅行社送团奖励办法》,受到与会者的高度关注。中卫从加大“引客入卫”力度,推动惠企政策落地,激发文旅消费活力,提升服务质量4个方面出台了相应措施,内容全面,辐射面广,支持力度大,提振旅游市场信心和活力,帮助涉旅企业渡过难关,有力推动中卫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今年以来,为刺激市场消费,中卫市人民政府将发放5800余万元消费券,目前发放文旅消费券200万元。除此之外,中卫市各景区也推出了惠民政策,应届中高考生免首道门票,同行2人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第十二届丝绸之路大漠黄河国际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6日在中卫开幕_fororder_截屏2022-06-29 19.23.40

第十二届丝绸之路大漠黄河国际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暨文旅推介会在银川召开

  本次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将以“黄河拥抱沙漠·丝路连接世界”为主题,紧扣“大漠”“黄河”“丝路”“星空”等元素,以独特的建筑景观为背景,开展歌舞、器乐、戏曲、杂技、说唱等丝路沿线城市特色节目展演,构建丝路沿线城市和沿黄省(区)交流合作平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