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原创      |      视界     |      直观中国     |     热点专题     |     老外在宁夏     |     数说宁夏     |      宁夏优品
宁夏64家企业在广交会上推介特色产品展现创新成果
2024-04-16 13:53:26来源:宁夏日报编辑:郭建国责编:魏寒冰

宁夏64家企业在广交会上推介特色产品展现创新成果_fororder_宁夏日报

  宁夏宇和进出口有限公司展示的铁艺产品吸引客商参观。 宁夏日报记者 杨娟 摄

  “今天是开展第一天,一上午我们就接待了近200个观展客商。”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宁夏展区的宁夏宇和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白亮告诉记者。

  该公司是一家铁艺加工设备供应商,此次参加广交会,带来了几台貌不惊人的“铁疙瘩”,技术人员现场一番操作,平平无奇的铁皮化身为铁艺作品,精湛的加工技术引发围观。一位中亚采购商当场采购了两台“铁疙瘩”,“这正是我们需要的设备,预订的话周期太长,在广交会遇到现成的设备,直接带走太方便了。”这位采购商通过翻译说。“广交会起到了市场需求对接的桥梁作用。”白亮说,今后将继续加大研发,带更多好产品到展会上拓展合作伙伴。

  广交会架起合作的桥梁,也为企业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作为广交会的“老熟人”,宁夏富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深受其益。销售经理王婷介绍,宁夏富盛是一家生产金属弯管的机械产品生产企业,自1995年开始参加广交会,此后每年都踊跃报名随宁夏展团参展,公司80%的订单来源于广交会。王婷说,正是通过广交会这个面向世界的平台,帮助更多的宁夏企业拓宽市场。

  本届广交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牵头组织64家企业参展,以机械产品、纺织服装、农食产品、化工产品等宁夏优势特色产品为主,分布在通用机械、家用纺织、食品、新材料及化工产品等32个展区,共计146个展位。

  “宁夏企业‘走出去’,离不开广交会这样的对外平台。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充分发挥利用广交会的平台作用,组织企业借助广交会展示宣传企业形象和产品,全方位结识客户、促成交易,持续拓展国内国外市场。”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继续着力拓展开放通道、强化开放平台、做实开放园区、发展开放型经济、推动区域务实性合作、优化开放环境,帮助企业抓住外贸高质量发展的契机,借助平台优势宣传宁夏优势特色产业,展现创新发展成果,加快推动全区更高水平对外开放。 (宁夏日报记者 杨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