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许耀桐

2015-12-22 14:49:20|来源:光明网|编辑:王瑞芳

图片默认标题

  【专家简介】

  许耀桐,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院学术委员会委员,高级职称评委会委员;原科研部主任。兼任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政治学理论与方法专业博士生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学科评审组专家,国家科技部发展战略咨询专家,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专家。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

  【学术科研】

  学术研究范围集中在政治学原理和方法、政治体制改革、政治文明与民主政治发展、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党的建设和党内民主等方面。专著、合著、主编的著作和教材有:《社会主义的本质和特征》、《马克思主义干部学说与实践》、《中国基本国情与发展战略》、《政治文明建设与民主政治发展》、《政治文明:理论与实践分析》、《西方政治学史》、《中国基本政治制度》、《政治学》等20余部;发表论文300余篇。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