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男子停车挡道被指缺德 打断女子5根肋骨被刑拘

2015-12-25 16:13:54|来源:中新网|编辑:谷士欣

  原标题:男子停车挡道被指缺德 打断女子5根肋骨被刑拘

  中新网重庆12月25日电 (李明刚 刘相琳)男子随意停放车辆挡住进出通道,被骂缺德后打断对方的5根肋骨。记者25日从重庆荣昌警方获悉,打人者黄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警方刑拘。

  警方介绍称,打人者黄某和被打者李女士都住在荣昌区一老旧社区。一个多月前,黄某刚拿到驾照,买了辆新车。由于所住的小区是老社区,院内没有划出标准停车位,小区居民们停车较随意,大家停车的原则是不能影响道路通行。

  事发当天下午,黄某开车回到小区后便将车停在了一过道内。过道两边都是房屋,车往中间一停就堵住了李女士所在楼房的通道,行人勉强能过去,但电动车、自行车无法通过。此时,李女士恰好骑电动车出门,看到黄某停车挡道便上前敲了黄某的车窗,提醒他挡住了居民进出通道。没想到黄某说李女士多管闲事。

  “你怎么这么缺德?”李女士见黄某有错在先还不讲理,便没好气地骂了他一句。黄某突然下车,二话不说将李女士所骑电动车推倒,并将李女士摁倒在地,一顿拳打脚踢。周围几个邻居看到之后,急忙赶过来劝架并报警。

  接警后,荣昌区公安局昌元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受伤的李女士送到医院,并将黄某带回派出所调查。在派出所内,黄某承认了打人的事实,辩称是因为才拿驾照车技不熟才乱停车。民警将李女士送到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她的5根肋骨被打断。经鉴定,李女士伤情已达到轻伤级别。

  目前,黄某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