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美国一军人涉嫌因"路怒症"杀害20岁女大学生(图)

2016-01-06 09:51:14|来源:中新网|编辑:颜观潮

  图片默认标题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一名军人涉嫌元旦当天在德克萨斯州丹顿(Denton)杀害一名20岁的女大学生,5日在距离事发地点1100英里之外的亚利桑那州育马市(Yuma)被逮捕。

  据报道,丹顿警方发言人凯泽说,埃里克·约翰逊(Eric Jamal Johnson)涉嫌杀害萨拉·马什勒什纳(Sara Mutschlechner)而被拘留。

  美国海军陆战队发表的新闻稿说,约翰逊因涉嫌德克萨斯州丹顿(Denton)枪击案,5日早上6点30分(美东时间8点30分)在育马海军陆战队空军基地被逮捕。那名下士属于海军陆战队航空武器和战术一中队。

  凯泽在5日下午的记者会上说,1日凌晨2点(美东时间凌晨3点),萨拉·马什勒什纳和3名乘客开车经过达拉斯郊区时,一辆载有5、6名男子的灰色本田(Honda Pilot)开过去。

  丹顿警方那名发言人说,最初双方友好谈话,但很快起变化,有人对几名女子口出恶言。凯泽说,那些“侮辱性”言辞是“性歧视性质”,萨拉·马什勒什纳车上一名男性也以脏话回应。

  随后有些说法是针对那名男子,还有2人威胁他。那名发言人说,“就在那时,他们开车走过十字路口……几发子弹射出。”其中一发子弹击中萨拉·马什勒什纳的头部。

  她的汽车很快失控,最初撞上刚刚离开停车场的另一汽车,随后撞上电线杆。那辆灰色本田汽车立即逃跑。萨拉·马什勒什纳被送往医院后死亡。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