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啃老"儿媳因吵架跳河 公爹将儿子一同踹进河

2016-03-06 16:07:36|来源:扬子晚报|编辑:李邵鹏

  原标题:“啃老”媳妇闹着要“跳河” 公爹竟把儿子一脚踹河里

  扬子晚报网3月5日讯 3月2日,靖江市斜桥镇上演了一幕“跳河”闹剧,“啃老”小夫妻吵架不小心引发了公媳大战,儿媳闹着自杀,公爹老刘愤恨难当,竟将儿子小刘一脚踹进了屋后的沟河里。

  靖江新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小夫妻俩还站在沟河里,好在水较浅,刚及两人的腰部。民警赶忙把湿漉漉的两人从河里拉捞出来,开始了解事件经过。原来,当天上午小夫妻两人因为一点琐事,在家中吵得动静有些大,甚至砸了手机。公爹老刘心里意见很多:小夫妻两平时也不上班挣钱,一直在家带孩子,这啃老就啃老吧,天天在家也不让人省心,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闹,今年更是从大年初一就不太平。老刘越想越生气,放开嗓子骂了起来。儿媳一听不乐意了,当下和公爹理论开来,心一横打开后门就往沟河冲了进去。小刘没能拦住妻子,正在河边想办法拉劝妻子上岸。实在是被小夫妻闹腾的受不了的老刘,猛地一脚往小刘屁股踹去,把儿子小刘也蹬进了沟河里,吹胡子瞪眼地吼道:“正月里在这要死要活的,想跳河就一起下去。”

  民警得知事情原委后,待小夫妻和老刘的心情稍加平复,便开始分头做调解工作。在民警的耐心劝说下,老刘无奈地说道:“我也是被逼急了,哪有不心疼孩子的父母啊,他们实在是太不让人省心了。”最终,在民警的多方调和下,这三人表示会耐心解决问题。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