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正文

阿迪塔马:亚洲媒体合作组织让亚洲媒体合作迈上新台阶

2016-03-24 17:34: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图片默认标题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刘立、朱福宁):2016博鳌亚洲论坛媒体领袖圆桌会议22日在中国海南博鳌举行,来自印尼、柬埔寨、老挝、中国等多家中外媒体共同发起亚洲媒体合作组织,与会的印尼艾尔辛达电台台长瓦赫尤·阿迪塔马表示,亚洲媒体合作组织的成立将让亚洲媒体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瓦赫尤·阿迪塔马表示,媒体领袖圆桌会议给各成员间构建起了区域媒体发展交流的平台,是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亚洲媒体合作组织的成立给本区域内媒体的合作提供更好的平台,推动亚洲媒体合作迈上新台阶。

  瓦赫尤·阿迪塔马还说,媒体的快速发展不能脱离有效的监管,特别是对私营媒体的监管。媒体应该有担当和使命感,报道新闻不仅要迅速,还要正确。

  艾尔辛达电台是印尼最大的私人新闻电台之一。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