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宾客鸣枪欲展阳刚之气竟误杀新郎爸 喜气婚礼变悲剧

2016-03-31 05:08:20|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杨磊

宾客鸣枪欲展阳刚之气竟误杀新郎爸 喜气婚礼变悲剧

  印度婚礼发生新郎父亲被误射身亡的悲剧。

  参考消息网3月31日报道 印度一对幸福新人26日于中央邦巴德纳加尔(Badnagar)举行婚礼,宾客鸣枪庆祝时却不慎误射新郎父亲,让38岁的派特尔(Mansoor Patel)当场倒地身亡。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3月30日报道,在婚礼中对空鸣枪是当地传统庆祝方式,用来显示男士的阳刚之气及地位,除了印度,在阿富汗、中东、巴尔干半岛等地区都有这样的风俗。

  影片中可看到宾客鸣枪时竟然把步枪放平,刚好就对准了派特尔,一声枪声后,原本还在开心跳舞的他突然应声倒地,当场命丧现场,让原本欢乐的婚礼被蒙上了悲剧阴影。

  根据《赫芬顿邮报》报道,类似悲剧近来在北方邦就发生了3起,3月时因一场鸣枪意外造成一名16岁少女受伤、一名男子身亡,2月时还有一名8岁男童也因此丧生,令当局也开始重视此问题,希望宾客参加婚礼时不要携带枪枝。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