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国际>>正文

杭州公墓重大交通事故致4死5伤续:肇事者已被刑拘

2016-04-05 20:48:18|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靳松

  原标题:杭州公墓重大交通事故致4死5伤续:肇事者已被刑拘

  中新网杭州4月5日电(记者 何蒋勇)4月4日下午,浙江省杭州萧山区瓜沥镇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5人受伤。目前,此事故有了最新进展,4月5日下午,肇事者沈某林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萧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4日14时46分左右,萧山公安指挥中心接报警称,萧山区瓜沥镇盛家坞水库湖塘公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杭州市、萧山区两级公安机关以及萧山区、瓜沥镇两级党委政府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力开展伤员救治、现场处置调查等工作。

  经初查,一辆本地号牌黑色奔驰汽车沿瓜沥镇盛家坞水库湖塘公墓盘山村道下山行驶时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5人受伤。4日晚19时21分,肇事者沈某林在余杭区被抓获。

  记者最新获悉,目前,事故肇事司机沈某林(男,51岁,杭州萧山人,余杭某公司员工)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萧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犯罪嫌疑人沈某林交代,案发当日其与亲属一行4人乘坐由章某萍(女,48岁)驾驶的一辆奔驰汽车,前往瓜沥镇盛家坞水库湖塘公墓上坟。在司机章某萍等人下车后,其代为掉头泊车,由于对车辆性能不熟、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冲向人群及车辆。案发后,沈某林头部、腿部受伤,因害怕被受害人家属殴打,遂弃车逃逸,并由其亲属驾车陪同到余杭区某医院就诊,后被抓获。

  该事故造成4死5伤及3辆汽车、2辆二轮电瓶车不同程度损坏。死者颜某江(男,39岁)、颜某辰(女,11岁)、陈某(男,48岁)、徐某锋(男,39岁)等四人,均为杭州萧山人。另有5名伤者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经查,肇事车辆系沈某林所在公司所有。犯罪嫌疑人沈某林的血液、尿液未检测出酒精及毒品,但因抓获时已距案发近5个小时,其是否涉嫌酒驾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