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送你这样戒指的人 就嫁了吧

2016-04-26 13:08: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渠鸿儒

  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

  无限掌中置,刹那成永恒。

  这本是英国浪漫主义诗人威廉·布莱克的一首诗,被徐志摩翻译成了上文,颇有一番禅意。

  无限掌中置,刹那成永恒。听起来是不是很美?

  现在,这个看似幻想般的美梦,被加拿大一家戒指公司变成了现实。

  这家公司利用上好的木料、珠宝、树脂和蜂蜡,手工打造戒指。每个戒指都包含着一个微缩的小世界,有飘雪的森林,有盛开的花朵,刹那间的美景就这样成为永恒,永远固定在了你的手指上。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不仅如此,由于这些戒指是纯手工打造,所以保证独一无二,这将是永远属于你的小天地。

  听起来好美......遇到送你这样戒指的人,妹子你就嫁了吧!

  BTW

  除了这种唯美戒指,国外还有公司制作过许多创意戒指,简直不要太赞哦,感兴趣的朋友们火速戳进来看: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Nzc3ODgxMQ==&mid=403873837&idx=3&sn=224ee583aaa3078b5e5686e40e25804d#rd

  有惊喜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