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美最新研究:贫富程度影响美国学生高中毕业率

2016-05-13 14:30:00|来源:环球网|编辑:王涛

  原标题:美最新研究:贫富程度影响美国学生高中毕业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侨报》5月12日报道,美国一非营利性组织近日公布最新研究称,来自纽约市低收入社区的学生更有可能不能按时从高中毕业。

  据报道,非营利性社会科学研究组织美国统计项目(Measure of America)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来自布朗克斯(Bronx)诸如Morris、South Fordham和Mount Hope社区的学生中,仅有61%能按时毕业。但是来自更富裕社区Battery Park City、Greenwich Village和SoHo社区的学生中毕业率却高达95%。

  据纽约1台报道,很多家长认为市府应该增加对一些收入较低社区的教育资源倾斜力度。但是也有一部分家长持不同态度,他们认为学生的成功不应该仅依托于市府,更与学生具体的家庭教育有关。

  研究者称,诸如保障性住房、医疗保健和食品风险(food insecurity)等因素都可能影响学生成绩。(实习编辑:程亚惠 审核:牟延晨)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