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调查出炉!】全国人民哭晕在迪士尼:真那么贵?

2016-05-17 16:07: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赵妍

 

  欢迎收听《在线聊天下》,我是赵妍

  备受中外瞩目的上海迪士尼内部测试启动一周多来收获大量网友好评,不过最近也有一些帖子在微博微信上热转,一是吐槽上海迪士尼小笼包“天价”,还因此上了“热搜榜”;二是“各地第一批体验上海迪士尼的人,都已哭晕回不来了。”小笼包究竟有多贵?“哭晕”是真的吗?迪士尼究竟是贵到“天价”,还是合理定价?

  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号称来自武汉、南京、信阳、重庆、昆明、成都等全国近20个省市的“第一批体验上海迪士尼的人”,竟然不约而同“纷纷哭晕”。但经过梳理对比发现,网传“各地第一批体验上海迪士尼的人‘哭晕’”,尽管号称来自近20个省市,却使用了同一组的照片、类似甚至同样的文字,仅仅改了个客源地。迪士尼方面回应称,从未组织过此类全国性活动。

  被称为“天价”的上海迪士尼小笼包,单价人民币6元一只,有网友吐槽“太贵”。同样被吐槽的还有“80元一只的天价牛肉汉堡包”等。记者探访迪士尼园度假区发现,牛肉汉堡包并非“形单影只”,价格为80元的“芝士牛肉汉堡套餐”中,除了汉堡还包括了可乐与薯条。当然,比起一些连锁快餐店30-40元左右的牛肉汉堡套餐,迪士尼套餐的确稍贵了一些。

  另外,据一些“吃货”介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饮食在上海地区属于“中高端价位”。例如,在位于上海徐家汇港汇恒隆广场的鼎泰丰,特色猪肉小笼包10只60元,单价也是6元一只,与迪士尼“打了平手”。

  还有网友吐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禁止携带食品饮料入园”,“也就是说,进入度假区必须要被强制消费,只能选择较贵的餐饮”。连日来,记者采访多位体验内测的游客,他们证实“强制消费”为“误传”,乐园对饮料和“有原始包装、密封的和未开封的食品”允许入园。

  针对网友热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第一时间作出回应,迪士尼度假区的定价机制既借鉴了全球行业经验,同时也考虑到了中国市场需求。度假区还强调,目前是一个进行各项设施和各类服务测试和调整的阶段,将持续听取游客建议。

  好,再来关注法国。

  据法国《费加罗报》报道,法国著名天文学家安德烈•布拉伊克于当地时间5月15日辞世,法国政府为其发表了一份致敬声明。而短短的10行声明中竟包含2处明显错误,其中1处甚至将海王星当成木星,闹成笑话。

  据了解,法国政府随后发表了第二份声明,修改了以上错误。

  最后说件趣闻。

  纽约哈莱姆区女子阿曼达•格林拥有一只体重超过15斤的非洲乌龟宠物亨利。格林只有周末时才能带着亨利外出散步,这让她感觉很对不起亨利。今年3月份,格林在广告网站上贴出广告,希望找人在工作日期间带亨利去中央公园散步。

  亨利在社交媒体已经颇有名气,在Instagram上有数千名追随者。因此,外出时亨利可能获得很多关注。格林希望应聘者能够应对这些“名人效应”。

  美国纽约女子阿玛莉亚•麦考利斯特近日从数百名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得到陪伴乌龟散步的工作,时薪10美元(约合人民币65元)。

  好了,今天的《在线聊天下》就到这里,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国际在线www.cri.cn,感谢您的收听。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